熊熊向你问好

qq:3323910336
全网改名啦!
各大平台搜:熊熊向你问好

我和我的历史老师

小学生文笔!!!




我们班的历史老师是一个非常飒的人

她每天的穿着不是小皮裙就是伴随着黑丝(喔那好看的😍)

她上课时候老凶了,虽然嘴上不太提但是她的气场真的可怕,她会利用着我们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偷偷纪录着谁谁谁在睡觉(扣分!)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那就是因为我坐在讲台前😮


有天,上着她的课,偷偷的看着她,她的手上带了两个戒指在食指上,蹭亮蹭亮,听说带在食指是指未婚单身,但我也不是很敢问(我就是个小怂包),而她的手表也是亮亮的只要照到光感觉都会闪一样。


看着看着觉得无聊了(背科课真的不爱上)

我偷偷的从抽屉拿出一本小说(嗨害嗨)

压在了历史课本下面(但高度差想也知道有东西)

但听同学说我坐的位置老师啥也看不到(我也是傻这都信)

就想着来翻个几页

成功看上了,但也是挺怕她发现的,因为我在她眼里感觉几乎没漏出什么破绽(像是个坏学生之类的),所以我就浅听了一会课



但终究抵不过好奇心,只想继续看着小说,看了一会儿,老师边上着课,边跟同学讲“翻页”,其实我也有听到,但我就觉得她绝对发现不了,谁知道...



她突然来摸一下我的头,以示警告,好像在跟我说“快把小说收起来😡”突如其来的举动也是让我吓一跳“内心os:她咋没公开在班上讲勒”“她吃错药了?”



下课之后,我不要脸的去问她

“你咋不公开讲勒”

“注意你的态度!”

“老师我错了,不应该在上课看小说”

“小孩你要再犯可不会那么简单了😾”

“好的老师我知道了”

她又摸了摸我的头🤭

我的脸也一唰就红起来了



后来我再也不敢拿出小说了,生怕她再生气,但这个小举动好像让我越来越喜欢她了,谁叫她叫我小孩,不爱才怪,感觉偶尔故意犯个贱也挺好。



(完)

喜欢的话投粮票!😘😚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