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向你问好

qq:3323910336
全网改名啦!
各大平台搜:熊熊向你问好

历史课嘿嘿嘿

关于我又来作死的故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不是要段考了吗

然后她就说下礼拜三、四都要考试,考的内容就是段考范围,然后我假日就有尝试读了一下,可是是历史这个该死的背科那是一时半会能背好的东西,所以也没看了多少,就一半吧(?


然后星期一星期二就这样过了,我也没再去看,因为我作业都写超晚,所以也没再挪时间读书(嘿嘿我就烂


成功到了上课,她就把题库发下来让我们写,说真的其实我写的时候不觉得我会错很多(学渣发言呵呵,但改出来的成绩属实惨不忍睹:45!!


差不多下课了她就叫小老师去收考卷然后登记,她就起身准备走了,然后她就看到我,就问说“妳有及格吗?”


我理直气壮跟她讲“没有啊”


os: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勇气可能梁静茹给的


她瞬间给了我左肩几下爆击😦😦


我是谁?我在哪?


虽然不咋痛吧,但还是有点感觉


后来我还补了句“45喔嘿嘿”


她就说“妳还敢说出来😾”


我“嘿嘿没关系啦”


然后她就问我“那妳明天会及格吗?”


“呃...我尽量?”


她可能咬牙切齿的说“尽量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