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向你问好

qq:3323910336
全网改名啦!
各大平台搜:熊熊向你问好

段考小故事

我们6/29考完段考


下午两节课就用来打扫


然后第一节打扫是历老的课


所以她来签点名单

(那时候我不在呜呜呜


后来我就找时间去找她聊天


顺便跟她讲我段考也就60分


我:我历史60欸


她:很好啊有及格 


我:你不是说都出考卷和习作题目吗?🤔


她:对啊!我...

–直接被我打断


我:那个几乎都不一样好不好!😾


她:那只是换句话说啊!


我:那就是不一样!太难了(呜呜呜


我:我读很久在你科目欸 可是只有60


她:那没关系呀至少你有及格





我好想大声告诉妳我好喜欢妳

可是这份爱意还是存留在心里就好了

就算天天想着妳 我也没勇气去告诉妳

我很喜欢很喜欢妳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