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向你问好

qq:3323910336
全网改名啦!
各大平台搜:熊熊向你问好

没读书的后果

时间 高一上第一次段考后


那天的早自习没考试

所以我们班主任决定拿来用也就是上课

还没7.40的时候他就来了


问我说“等等有考试吗?”


我就回“没有”


他就说“好,那我们等会来上杂志”


本人内心os:淦!!我都没什么写单词

芭比Q了


7.40非常准时的又回到教室


然后班上就开始陆续有人到班

全部都一脸懵

但还是慢慢的进入状态


结果班上念完一段文章时


他开始抽签问同学,这单词怎么唸


没有错他抽到我了


我那时真的没想到


是什么单词我就不讲(太尬了


反正他发现我不会就开始酸言酸语


“不要以为有成绩就不读书”


“都不念书是要怎样才会进步”


“这种基本单字你怎么都不会”


“不想读就退学”(这其实是跟全班讲


虽然他没讲错,但我真的很委屈


因为每次我有好好复习,他永远不会点我


我那时候就崩溃了 哭了

只是是那种没声的哼唧


但下课只要有来看到我的话

几乎都会知道我哭了



=========下午的正课=========



那时候我坐最后排


考完试要收考卷


然后我把考卷给老师


他有跟我说“谢谢”


(其他人他都没说)


好吧其实我原谅他了


因为我觉得有些老师就会记仇


但至少他不是那种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