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向你问好

qq:3323910336
全网改名啦!
各大平台搜:熊熊向你问好

健护老师和我



我有一位健护老师


她人很好,我在高一的时候认识了她,她的课很特别很有趣,她很认真的在做她每一堂课需要用的资料


高一的时候我可能还不了解,但一升高二我才知道她的课多好玩


-高一上


她的课有专属教室,开学第一周还不需要去,大概就是和大家相互认识一下


反正班上的人对她的课就认为是门水课(我也是🤫


第一次段考的时候就破天荒的考了个不及格(56/100)



但期末考还是有挽回了一点(?65

虽然还是很烂



-高一下


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学期考的好像比较简单

可能是她当太多人愧疚良心(被打🤫


所以段考第一次就考的好一点(71

终于有个7字头的故事



好像就是这段时间我跟她变得很好

因为我都会去找她聊天

聊家里朋友学校成绩什么都有

我很开心有人能听我讲这些

虽然我也会跟家人讲但那个感觉终究不一样



后来期末考

我是真感觉我也没多去復习的动作


我就考了85


那天我们班都在图书馆里面,因为学期末了,所以老师想说带大家放松,加上去图书馆还有另一个用途,就是对答案,学校阅卷的机器就在那,然后她就准备要去用那个机器

就先要写答案,那时候我们就在聊天


直到过了一会其他老师用完了我才也跟了过去

其实那里有写「学生勿入」但我还是去了(嘿嘿反正也没人会管


那时候就在对成绩其实我真的很惊讶我的成绩,就像我刚才所说,我没什么读书


然后考了85分,我超激动


我跟就她讲,我超高欸


然后她就问我我几号


我就跟她说17


她就说才85你也敢说


我:这很高好不好(求夸呜呜呜


她:我以为你能考90以上


然后就啪啪啪打在我的肩上(呜呜呜


妳这么这样做(呜呜呜


她:…这本来就该这样我对妳期待很高呢...



-高二上


我一直以为高二还有健护课

虽说她的课有些许无聊(不能讲太多🥲


但很明显并没有


我们没有了這个可以混的水课


但是我现在反而更长去找她了


开学8.30至现在9.9去学校的日子有8天

我只去了3天(没有错被隔离走了


但是我好像都跟她聊了有半小时


讲那些有的没有的事情


然后在这个学期我有了她的联系方式(也是透过学妹啦


我还偷混进其他班级的课程然后最后只为了跟她聊个几句


-其实我也觉得奇妙

-我跟她很好

-但我却没在上学期跟她拍照

-只跟她说了掰掰

-上学期末我真的很狼狈



我们平常也都会聊个几句


真的很开心有这种老师


能听我讲一大堆事情



--谢谢妳让我高中变得快乐一点



不要理我我是嘤嘤怪🤣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