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向你问好

qq:3323910336
全网改名啦!
各大平台搜:熊熊向你问好

1

真的好想告诉妳

我很喜欢妳

虽然只在mail当中讲过

但妳也不会去当真吧

👆我传给她的内容

👆她回我的喔(我看到她回的时候真的想哭

因为高二就没有妳的课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像健老说的我表现的那么平静喔


怎么可能


跟你搭同一台电梯怎么可能不激动

我感觉我都心都快跳出来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学时想去偷偷看看妳

谁知道巧遇到妳要下班


我:你要下班了喔?


妳:对呀!妳要来找我吗?


我:算是吧(反正我只是想偷看妳


-办公室在4楼-所以我们就一起坐电梯了


拜托真的很甜


评论

热度(2)